就说几句话

社交媒体向来存在着专向朋友叫板的各种挑战,其中一种是挑战朋友连续七天贴出一本书的封面。我个人喜欢阅读,也有兴趣认识更多的书籍,但封面往往不足以满足我的好奇。

最近在FB又见到这种挑战,我就想是不是可以为这种游戏添加一些新元素,让它更有意义?起码要比只展示封面更有血有肉。

《学文集》的《我看的书》游戏规则如下:1. 附上封面照片。2. 列出书的基本资讯,如作者、出版社、出版年份。3. 告诉大家:(a)为什么读这本书?(b)简单介绍内容。(c)读后感。可以选择其中一项,或多项来发挥。内容以精简为原则,别太啰嗦。我们的投稿邮箱是:xuewenji.my@gmail.com。欢迎大家投稿。

阅读习惯人人不同,有人专情,不看完绝不拿起另一本书,也有人花心,同时看多本书。所以,《我看的书》不硬性规定得连续展示七本书,高兴透露几本就几本,只要是最近看的书,或者正在阅读的书就行了。

不多说,我先来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